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直以為,沒有缺憾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總有缺憾,而這種缺憾,其實就是一種不被滿足的欲望。有些時候,似乎對生活抱怨多些,殊不知,任何的美好并不是生活的全部,而不完美才是真正的人生。   生活之所以呈現美好,是因為背后曾經有過一半的辛酸。有些事情也許經過了才會懂得珍惜,而那些錯過的,已然在年華的蔥蘢里,有如日落夕陽,遠在山的那邊,卻仍然呈現一幕醉人的璀璨。   一個人的時光,拋開風塵的過往,那重新鋪開的畫卷里,原來還有那么多生活的美好,靜靜地等著我去細心描繪。或許,世界上沒有哪一處風景可以永遠絢麗如故,每一個季節開始的輪回里,只要有一陣風輕盈拂過,那份甜潤的馨香便會安然心上。   經過了相遇與別離的溫暖和薄涼,早已習慣了季節帶來的不同的風景。躺在花瓣上的晶瑩剔透的露珠,靜靜的安享著暫時的安穩,卻不知道什么時候就會滑下來落進土里。而落下的一剎那,才會感悟到此時的平穩才是真正的歸宿。   不要讓自己成為一個自私的人。嘗的苦多了,就會給予別人甘甜;走的路多了,就會知道當有人求助的時候,適時的幫助別人;得到的多了,就懂得了人活著應該知道感恩。取舍之中,你會懂得,真正讓人感到幸福的,不過是一種心安過后的坦然。   曾經困在紅塵的的漩渦中,錯誤的認為,失去的痛苦遠遠大于得到的幸福。也一直相信,真正的愛,是將一個人永遠記在心里,義無反顧的甘愿付出全部,即使最后各安天涯,也不為遺憾,只為心中那份值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直將曾經的美好,藏在心中,永遠溫馨如昨日。也一直相信,生命中那些難忘的遇見,即使此時仍在夢中,終有一天會再次重逢。   總有一抹千回百轉的眷戀,隔著千山萬水的時空,在幽幽轉轉的期待中淡然相念。總有一個人,在一眼凝眸的瞬間,便將刻骨銘心的永恒,在心底留成一生的回憶。遠去的時光,帶走了年華里最好的相遇,卻給逐漸蒼老的容顏,留下一份記憶的斑駁。   初識的溫馨,經過了傷痛與離別的風雨,將一場遺憾的柔軟,早已沉入靈魂的安然。一番平靜過后,才想起,生活或許本來就應該給以前留下點什么,才算真正的度過。紅塵中總是依著緣分的洪流,讓一些人相遇,又讓一些人經過一番痛苦和困擾之后又彼此陌生。當有一天,再次憶起那些往日的時光,從筆墨之間的氳染中,就能聞到你曾經來過的芳香。   或許有些人的邂逅只能是擦肩,有些情也只能在遺憾中錯過。愛一個人,并不一定是擁有,不能牽手,就相惜一份心靈的相約;不能共你一生,就相與一份靈魂的懂得。   給生活留白,才能在繁華之中有一處平靜的美好。給心留一份空白,住進一個值得你牽掛的人,當你晚年重溫記憶的時候,才能讓心有一處可以懷念的地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路走來,感慨失去的悲傷,感念得到的美好。有幸福有溫暖,有痛苦也有薄涼。所有這些都是自己當初的選擇,因為沒有遺憾就沒有錯過,沒有欣慰就不會有獲得。   蒼白的歲月,沉靜而優美。凋零的季節,總有一縈往日的氳香,溫馨如我。喜歡這樣的靜好。那不屬于我的風景,在一場年華的夢中,獲得同樣的美麗。而那顆藏于心底的嫣然,卻始終不肯流露的展現著含羞的深情。   生活就是希望,是一種在或曲折或平靜的生活中,發自心底的對未來的奢望和夢想。有希望就會有失望,這是相對的自然的法則,也是真正的、現實的生活。誰也不可避免的要面對這所有的一切。真正的失望是放棄。但失望并不可怕,因為失望的缺憾中,依然會有希望。   讓失望成為一種動力,讓缺憾成為一種美。路邊嫣然的花開,從未澆灌過它,卻可以隨意欣賞到它的美;晨起的一縷陽光,從未溫暖過它,卻隨時感受到夏日的明媚。世界上有那么多并不屬于自己的東西,無時無刻的不在向我展現著美好。喜歡這樣的生活,喜歡這份無語的平靜。   總是在輕守的平靜中,悄悄走過曾經的時光。記憶的年華里,早已把一顆心放于經年雨露的淡然之中。寂靜的安暖,或許會生出一份心中的祈愿,任年華在歲月中平靜的老去,讓人生從缺憾中得到完美,讓風煙過后的心清靜如禪。   作者:楓林秋水 +10我喜歡

那一日,我枕你臂彎。看你熟睡的樣子,夢的安祥;聽你呼吸均勻,窸窸窣窣;指尖劃過眼角紋理細數和你的過往,十幾年。   時光疏落,一春一夏。讀你一幕,輕輕淺淺……   那一日,你擁我入懷。我們執手不語,相看笑眼,突然有了一種情緒,取名叫做溫暖。那些封存的記憶,我不敢觸碰,我的小壞,十分討厭。   自己不堪,愿諒我啊。心疼了你,濃濃淡淡……   那一日,我們相擁而眠。冬來,在艷陽里大雪紛飛;夏末,在涼夜里繁星點點。不為在亙古歲月里蜚短流長,只為在流年里家長里短。   歲月空了,因有你而豐滿。我們會老,恬恬然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一日,我枕你臂彎,你擁我入懷,我們相擁而眠。日子,像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溫柔的剛剛好,不快不慢…… +10我喜歡

把握一個方向,隨性的生活。當我們在人生的某一個路口回首往事,所有的過程,所有的結果,最終都會歸結到一點,那就是:要么出門,要么回家!人不能生活得稀里糊涂,也不能生活得一板一眼。除了這兩個始終如一的方向,我們便再也找不到其它任何合理的解釋了。當伴隨著嬰兒的第一聲啼哭,呱呱墜地的時候,我們從一個黑暗的世界來到了地球,并第一眼看見了光明。于是,光亮成為了我們的方向。不管別人承認不承認,反正我是承認這樣的事實!   當我們開始學會說話,學會走路的時候,我們第一句會叫的總是媽媽,或者爸爸,我們總會跌跌撞撞的朝著爸媽的懷里走去。那個時候,爸媽就是我們的方向。人生,本來就是多姿多彩的!從降臨塵世的那一天開始,我們混沌的眼眸和嘶啞的哭聲,就已經在冥冥之中注定,人生的路沒得選擇,要么迎接風雨、笑對彩虹,要么回避坎坷、選擇平淡,抑或踟躇而行、獨自黯然。生活,本來就是有滋有味的!但有時候靜靜地想一想,也許,無顏無色和平淡無奇,才是最高境界的芬芳!   一個人沒有了方向就如脫韁之馬,就算是一匹良駒也只能在茫茫草原之中放蕩不羈,最終卻因為疲憊不堪而身衰力竭,始終默默無聞。于是,我不得不穿起那鞋子,背起那纖繩,我的一些東西已經變得模糊。如果一生都按結果去過,那人生還有什么意義?飛蛾都要撲火,鳳凰都要涅槃,世間就是因為有這些前仆后繼的來者,才越來越精彩,越來越進步。我傾心于久違的故鄉,那思念里濃烈的甜,或者帶著微微的痛。看著缺了又圓,圓了又殘的月亮,把心事鋪滿一張張詩稿,一張張車票。許許多多的境況以無可抵御的堅守,豐富著我們不斷奮爭的旅程,讓我們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成功,走向最終的歸宿。   站在這沒有方向的坐標原點上,我輾轉,我反思,我焦慮,我激動……有時真的覺得想得太明白不一定是好事,古人都說難得糊涂。而所有的過程,都取決于我們選擇的方向!這方向,決定著命運的憧憬,決定著生活的內容,決定著幸福的輕重!在時間飛快地向前流動中,突然之間我察覺到,我的方向似乎在無意之間不翼而飛了。   我傾心于,藍天下綠油油的豆角秧,夕陽中的金色麥穗。那些戴著草帽,通身像是涂了油彩的脊梁。還有那炊煙,那深夜里的一聲犬吠,清早間的一聲布谷,驟雨后的一河蛙鳴。然而,我不得不追趕那些飛馳的鐵輪,那攜著時光和拿著鞭子的命運之神。幸運地,命運之神總算成全了我們的想法,于是,我們懷著無比欣喜的心情邁出了大學的門走到了社會,在艱辛中摸爬滾打了半生。喜歡這句:把握方向、隨性生活!   一本書上說過:“有些東西年輕的時候很在乎,等老了反而覺得不重要了;而年輕的時候不在乎的東西,等老了又覺得很重要。我想對待人生應該是以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對他,而不是以一種消極、怠慢的態度。人的一生本身就是由一個不成熟到成熟的過程,有些東西一定要經歷過才會明白,才會深刻。不是嗎?很多事情沒有必要去較真、去糾纏、去埋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我們嘗盡了酸甜苦辣,當我們親歷了坎坷泥濘,只有以一顆平常的心態、平淡的狀態去回首,才能在未來并不多的歲月里,真正感受到人生本來就是一個過程。這大概也是一種心靈的回歸吧,就像我們走出家門后,最終還要回到家中!我可以接受很多種不同的人生,只要給我足夠的時間,我想我都會樂觀、快樂的接受他,而不是怨天尤人。所以我依然在意美麗的夕陽,在意淡淡的一縷月光。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籤服務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中碳權服務
台北碳足跡服務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高雄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62efk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