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梁海容(茂名)   月亮之上   話說中秋月圓之夜,王母娘娘心情大好。在眾仙女的前呼后擁下,悠閑自得地來到了嫦娥居住的廣寒宮。但見廣寒宮雖明月似晝,但冷清靜謐,甚是嚇人。這邊廂,王母娘娘很是納悶,忙命仙女上前查問,原來是只得蟾蜍與玉兔靜守廣寒宮。那邊廂,蟾蜍與玉兔正在自娛自樂。“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蟾蜍正在搖頭晃腦的唱著逗著玉兔,直把玉兔逗得不停掩面作笑。忽聞王母娘娘大駕光臨,直把兩仙嚇得面容失色,急匆匆一左一右的站在廣寒宮兩邊恭候娘娘。   “嫦娥呢?”乍一細問,只見蟾蜍吱吱唔唔,最后道出實情:原來嫦娥因廣寒宮月供太貴,僅靠玉皇大帝每個月派發的工錢,是遠遠支付不起昂貴的房宮按揭的,她早已于十年前趁天官管理疏漏之時,便偷偷溜到人間賺外塊去了。姐姐游離于人間,化作一家知名品牌的房產公司董事長,但聽說人間的房價與廣寒宮相比,還是遠遠低于天價的。嫦娥在人間賺得盆滿缽滿,不但支付了廣寒宮的所有開支費用,而且略有凈余,曰子表面看來是快活過之前做神仙呢。這十年光景,偶有抽閑回來,蟾蜍與玉兔發現,為了大家生活好過一些,嫦娥姐姐歡笑的背后,也有著不為仙知的心酸。從一個豆寇年華的少女,懷著當年對后羿哥哥心底萬般的愛戀,十年里,風里來雨里去,孤單的仙影總有那么的一絲落寂。   只是苦了蟾蜍與玉兔,盡管嫦娥提供了衣食無憂,但仍要在廣寒宮寂寞相守。平日除了打理宮里宮外,閑來無事,一來二去,兩仙子本已兩小無猜,最后干趣就發展成了兩情相悅,曰子過得清淡而落寂。玉兔生來膽小怕事,轉眼中秋將至,怕天官查崗,早已三番四次催了嫦娥回宮報到,但姐姐這些天恰逢中秋國慶黃金佳節,房子搞速銷實在無分身之術。聽說人世間買房賣房就是什么金九銀十呢。只聽嫦娥放話回來:天官要查就查吧,大不了放棄仙子不做,名符其實做回俗世凡人罷了!故玉兔是惶惶不可終日,現在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最怕的事還是遇上了!   趁談說間,戰戰兢兢的玉兔,一一擺出了往年賞月應景之物:柚子、田螺、月餅等。王母娘娘手快眼尖:“我就說玉兔啊,冰皮、豆沙、冬蓉、雞絲等月餅一應俱全,但中秋怎能少了大家喜歡的“老傳統”——伍仁月餅呢?”玉兔聽了一時語塞,站在一旁不知所措。別看蟾蜍大哥平時厚厚的雙下巴,黑黑的皮膚,走起路來一拐一跳,給人大老粗的形象,但腦瓜子反應挺靈敏的:“伍仁?今年最苦最難的是二師兄了。前段曰子,發了一場豬瘟,二師兄死的死,病的病,早已體無全膚,元氣大傷了。現雖中秋已至,但正是青黃不接時候,豬價飛漲,伍仁月餅,我們不敢買啊,還請王母娘娘萬般體諒了!”   王母娘娘一直靜聽不言,嘴里咕嘀著:“人世間好像有句古話,只羨鴛鴦不羨仙,我看此話果真不假啊。”廣寒宮一行,令娘娘悶悶不樂的打道回府之際,著實反思了不少。   是曰,玉皇大帝上朝即宣布:“宮房必須自住,凡多占天宮的仙家,必須交納天宮重稅,如廣寒宮等自住宮交首付即免月供,一千光年再續尾款;每逢農歷初一十五,派遣蟾蜍、玉兔鎮守二師兄等天地間萬物,保障生態平衡,健康狀況不得有半點差池;念后羿射日有功,準賜嫦娥嫁與后羿,念蟾蜍與玉兔守廣寒宮有功,可結為夫婦,天地為媒,玉帝王母作證。因嫦娥擅自偷離天宮,罰自此長駐廣寒宮!”念罷,天上仙界一片歡呼,特別是廣寒宮發出了激動的尖叫。很快,嫦娥告別了人間煙火,速速歸來奔月。從此,后羿早出晚歸,嫦娥在家相夫教子,蟾蜍與玉兔打理宮前宮后,廣寒宮的神仙們都過上了幸福而快樂的生活。   作者簡介:   風兒,女,愛好文學,熱愛生活,崇尚自然,無論世界如何多變,始終擁有心中的一片凈土。   +10我喜歡

牛青春/作        初夏的一天清晨,張家口境內洋河北岸,晨練的人們迎著朝陽,三五成群地做著運動。      二十五歲的程小曼,卻站在河岸邊來回走動,不停地想著心事。程小曼就出生在離這條河不遠的一個叫北山坡的村子里,她的爸媽都是這個村子里的民辦教師,家里就這么一個女兒,為了供她上大學家里欠了一萬多元的外債。程小曼的身上集結了農村人的所有優點,從小就乖巧懂事,學習刻苦認真。她深知父母的不易,在上大學期間,她利用課余時間做了三個家庭的家教,以此減輕父母的生活壓力。      讓她感到心煩的是她的感情問題。大學期間因為清純漂亮、學習優異,再加上淳樸善良,她成為男生們追求的對象。和她走得最近的有倆個男生,一個是某市機關單位局長的兒子,名叫吳磊,用現在時髦的話說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高大,英俊,帥氣,穿戴名牌,開著豪車,缺點就是不愛學習,花錢雇同學寫作業,洗衣服,購物等。他好幾次寫情書、發信息向程小曼表達愛意,到現在她還沒有給他明確的答復。另一個是張亮,和她從同一個縣大山里的小村莊考進同一所大學,和她一樣家境貧寒。相同的家庭水平又是老鄉,使他倆成了無話不談的蜜友。張亮無微不至地關心照顧著她,張亮的心思她心知肚明。讓她現在心煩意亂的是吳磊在情書中多次向她承渃過,只要和他談戀愛,他就能讓父親為她謀到一個不錯的工作,如果兩人能走進婚姻的殿堂,就意味著少奮斗好多年,就能過上居豪宅坐豪車的生活。但是要和張亮談戀愛情況就不是這么回事了。從內心深處來說,她對張亮的感情相對更深一些,畢竟張亮對她也是一心一意的,而吳磊的女朋友卻像走馬燈似的換了一個又一個。但是現在的社會是物質高于感情的時代,重感情就很可能受一輩子窮,要物質很可能倆人過不了多久,就得勞燕雙飛……      程小曼越想越心煩,她從小就有一個習慣,心煩的時候愛跺腳,此時她把頭一揚,恨恨地跺了一腳,心想走到哪算哪吧!可她萬萬沒想到的是,她站的河岸邊是連綿不斷深淺不一的沙坑,最淺也有一房多高。          她站在河岸邊來回走動是沒有問題的,可她猛烈跺腳,河岸邊松軟的泥土撲簌簌墜落,她隨之“撲通“一聲掉入河內,她從小就很怕河水,根本不會游泳,她上下撲騰著高喊:“救命,救命啊!”      晨練的人們紛紛涌向岸邊,五月份,正是農村種地最忙的季節,青壯年很少晨練,大家都忙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晨練的大多數是大爺大媽們,站在河岸邊干著急沒辦法。眼看掉進河里的程小曼在水中越掙扎越吃力,干著急卻沒辦法。就在這危急時刻,只見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瘋了似的奔了過來,邊跑邊脫掉上衣,踢掉鞋子,一個猛子扎進河水中,向程小曼身邊游了過去。不一會,他抓住她的胳膊帶著她游回了岸邊。大伙圍了過來,只見程小曼臉色蒼白,雙目緊閉,肚子鼓鼓的。     “趕快打120,叫救護車!““趕快給程老師家去報信,誰有她家的電話?打電話趕緊叫他們來。““現在最重要的是救人,誰會做人工呼吸,再晚了人就沒救了!”圍在程小曼身邊的老人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著。      剛才跳下河救人的男人名叫程新,也是北山坡村的。在這個村幾乎沒人正眼瞧過他,他身高不到一米六,長的丑不說,還不愛說話,他爹去世的早,他娘快七十了,常年吃藥,他一個人在家種地,農閑時在當地打打短工,由于沒有手藝收入也不高,至今還住在老房子里,跟他同齡的伙伴早以成家立業,可他現在還是光棍一條。他今年在村里養兔場打工,每天早晨都出來割青草,剛才正在河岸附近割草,就聽見有人喊救命,他從小就喜歡游泳,游泳技術在這個村是數一數二的。      此時的程新大口地喘著粗氣,看著程小曼越來微弱的呼吸,再也顧不了那么多了,他跪在地上給程小曼做起了人工呼吸,十多分鐘后她慢慢地睜開雙眼。意識清醒后看見大伙圍著她,她羞澀地扒開人群,跌跌撞撞地向回家的方向走去。雖然現在農村城市化的步伐不斷加快,但在農村男女授受不親的觀念仍根深蒂固,難以改變。      最近這幾天,程新成了北山坡村的新聞人物。拿著話筒扛著攝像機的新聞記者在當地干部的陪同下,不時地走進程新家,但大都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原來這么好的出人頭地機會,可是程新卻一不讓拍照,二不讓錄像,不管記者們如何開導啟發,他就只說一句話“都是鄉里鄉親的誰碰到也不會不管的”,再問他什么也不多說了。程老師夫婦給他送去水果、營養品,還有三千塊錢,他只留下水果、營養品,錢說什么也不要,程老師夫婦過意不去,將錢放到他床上扭頭就走,程新趁天黑又將錢從院墻外扔進了程老師家院內。縣文明辦為了表彰他見義勇為的先進事跡,叫他去縣里參加表彰大會,他當時答應的好好的,可到開會那天怎么也找不到他,原來他那天天不亮就開著三輪車去鄰村割草去了。村干部給他捎回了榮譽證書和獎勵他的六千塊錢,他將榮譽證書留下,卻非讓村干部將錢給這個村貧困戶按人頭分下去。          北三坡的村民們不了解情況七嘴八舌、議論紛紛,程新這小子究竟圖什么?最后的結論就是,程新這小子想讓程小曼為了報答他的救命之恩,委曲求全地嫁給他。這可真是不叫的狗更能咬人,平時三腳踢不出一個屁來的程新真是用心險惡呀,等著看好戲吧。      這幾天程老師一家,也是像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自從程新給他們家扔回來錢以后,他們就摸不透程新這小子究竟想干什么,這幾天程新的所作所為,再加上村民們的議論,程老師一家人的意見也開始不一致起來。程小曼雖然是大學生見多識廣,但農村人固有的思想加上程老師夫婦對她的言傳身教,對男女之事相當保守。和她要好的吳磊和張亮也僅限于近距離地拉拉手,吳磊多次暗示程小曼只要能和他上床就能得到很多實惠,都被她嚴厲地拒絕了。可她做夢也沒想到她的初吻就這樣被程新這小子奪走了。明知是為了搶救她程新才這么做的,可她心里還是不平衡,當時那么多人看著他們,現在想想恨不得找條地縫鉆進去。      這幾天聽到村民的議論,她也害怕起來,她哭著對程老師夫婦說:“媽,爸,程新救了我,我會感激他一輩子,其他方式可以,但要我嫁給他,堅決不答應!”      程小曼的爸爸說:“我是從小看著程新長大的,這孩子話不多,但很孝順他老娘,我看他不會對咱們提出什么過分要求的。”      程小曼媽媽說:“這世道,除了錢,誰還要別的,他程新不圖名不圖利,你說他圖什么。”     “我看這樣吧,后天你不是就開學了嗎,你先悄悄上學去,后面的事我和你媽來對付,我倒要看看程新這小子葫蘆里賣的什么藥。”      開學這天天剛蒙蒙亮,程小曼爸媽就早早起來為程小曼準備好返校用的東西。早晨七點多鐘,程老師夫婦陪女兒來到村委會門前,等公交車準備送女兒去上學。      可不知什么時候,程新穿著一身展新的衣服站在公交站牌前,程老師一家看到程新急忙扭頭就想回去,可程新卻扯這嗓子大聲喊道:“程老師,這是送你女兒上學去呀,干嘛看見我扭頭就走呀!”      程老師一家尷尬地扭過頭,一旁看熱鬧的村民,立即將他們圍成一圈。程小曼他爸把女兒往身后一拉說:“程新,看你說的,我們不是成心躲你,突然想起急事,準備下午走。”          程新樂呵呵地說:“程老師,你就別瞞我了,我程新雖然不聰明但也不傻。這幾天大伙對我的議論我都知道了,你們全家可能誤會我了,救你女兒那天,你女兒走的急,將開學通知書丟在河邊了。我知道你女兒今天要去上學,我才提前等你們,今天人多就告訴大伙,我程新絕不是那種趁人之危的卑鄙小人,絕沒有讓你閨女嫁給我的想法。我們都鄉里鄉親的,只要會游泳的人都會去救人的,政府已經給了我很高的榮譽,我這么年輕要錢我程新還算是人嗎?今天我等你們沒有別的意思,只要你女兒對我真誠地說一聲‘謝謝你‘,我就心滿意足了。”      程新說完笑著看著程老師一家。      程小曼從他爸媽身后三步兩步走上前,一把拉住程新的雙手激動地說:“程大哥,是我們全家誤會你了,沒想到你一個農民,文化不高卻有如此高的思想境界。”她松開程新的雙手,后退一步,深深地給程新鞠了一躬,“謝謝你,程大哥!你冒著生命危險救了我,太感謝了!我沒有兄弟姐妹,今后你就是我的哥哥!”說完就要給程新跪下,程新搶前一步把她扶了起來,他抹了一把臉上的淚水說:“這么多年了,在這個村子里沒幾個人瞧得起我,今天有你這一聲‘謝謝你’,我程新這輩子也算沒白活,值了!”      程小曼媽媽拉程新的手高興地說:“好人有好報,像你這么心地善良的好小伙,我就不信找不到合適的對象,嫂子明天就托人給你去介紹。”圍觀的村民們聽了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程小曼坐上了公交車。在車上,她撥通了她日思夜想的張亮的電話······ +10我喜歡

大海里,海貍高度近視,幾寸之外的東西它就看不見;被從譏為鼠目寸光;但它的耳朵十分靈敏,能夠聽得很遠很遠,因而也成了一位很受大家敬重的人物   一天,海龜問它:“你的聽力怎么這樣好?”   海貍說:“逼上梁山,是我的眼力促成了它。”   海龜一撇嘴:“哎呀,別提你那眼力了!若不是它,你會取得更大的成就。”   海貍搖搖頭:“不,沒有它,我的一切都無法想象。”   海龜提議:“這樣吧,你把聽力和眼力中合一下,形象會好得多,生活也會十分如意。”   海貍微微一笑:“那樣,我只能是一個平庸者。” +10我喜歡


台中碳排放量輔導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企業碳足跡服務台南企業碳足跡盤查
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桃園碳權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t62efk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